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菲诗贝比 诗美丽娜

 浏览量:[84139]

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有了姜疗腰腹宝,宫寒、痛经再没了!

有了姜疗腰腹宝,宫寒、痛经再没了!

来源: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4 17:02:37 By 小牛 阅读(5563)

什么是宫寒?

1.仅发生在女性身上;

2.宫寒对象是子宫;

3.宫寒表现为妇女肾阳不足,胞宫失于温煦所出现的下腹坠胀,疼痛,白带多,痛经,月经失调,严重的话,受精卵难以着床,即难怀孕。

宫寒由于宝宝们的不良生活习惯:夏天穿肚脐装、喝冷饮,冬天穿丝袜、露肩装而令湿寒入体造成的!

慢慢地,宫寒造成了部分小仙女们每个月都必须经历一次的痛经!

大家应该记得从初中一年级起,学校每个新学期发的课本里便多了一本叫做《生理与卫生》的书!

但是学校并未安排这样的一门课,也从没有哪一位老师在课堂上讲解书中内容。于是,一个词语——“月经初潮”,浮现在眼前,但那是什么、意味着什么,当时并不明白。

你们还记得你们的月经初潮是什么时候吗?

不记得不重要,

但是你永远都忘不了那个伴随你至今的酷刑就从那个被惊吓到的早晨开始了!

前方高能

……

……

小编以自身经历,来描述一下各个级别的痛经是怎样的!

刚开始是冰凉的的较为钝感的痛,慢悠悠地歇性袭向腹部,于是喝红糖水、躺在床上,勉强可以熬过去。到后来,发展为无边无际的疼痛,疼的眼泪直流,痛的抽搐。

每一次大姨妈造访,没吃止痛片就会想死。

那时候痛经有个神奇的规律,就是必须痛够十二个小时,过了十二小时,整个人就像从水中捞起来一样,全身的衣物、被褥全被冷汗湿透,周身弥漫着一股血腥味,但是心理上轻松无比,好似经过一个酷刑,自己得到了释放。

我也曾经在无数次疼痛中一边诅咒着大姨妈不要再来,一边发愿如果这次疼痛过去,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健康的时光,好好做人认真做事。但我实际上是个好了伤疤忘了痛的人,每次痛过就忘记了。

如果说,每一个痛经的女子,上辈子是折翼的天使,那么,我想我上辈子一定是个飞行能力很差的天使,为此摔得血肉模糊两个翅膀连根折断,所以今生才会有这样的痛经体验。

曾经以为看中医能痛经

从初中开始,到大学毕业,因为痛经,看了好些中医,吃了不知道多少碗中药。然而我发现一个现象:吃药期间,大姨妈造访时痛经确实有些许缓解,但是停药后剧烈的痛经很快就会卷土重来,只能用止痛片缓解痛苦,而中成药的止痛片根本没能起作用,只能用西药。

而吃止痛片(特别是西药那种)或多或少对身体有损害,几前就我摸索出了一些缓解痛经的方法,慢慢停止了吃止痛片,如今,已经是几乎不用吃止痛片就能熬过每月那一天了。当然,也会偶尔有很难受的时候,但是比起之前那惊天动地的疼痛,已经算是好太多了。

我的经验概括起来只有十个字,希望能够帮助到有痛经苦恼的姑娘们:

“保暖是基本,祛寒是王道”——请默念三遍

现在很多姑娘遭遇严重痛经问题,多数与“寒”字脱不开干系,及时的祛寒,让身体温热起来,让气血流通,就是一个很好的自我,而这个温热藏在衣食住行很多细节里。就是从衣着到饮食习惯全方位的保养。

1.穿衣打扮注意腰以下肢体的保暖

有个词叫做“法于阴阳”解释起来可能需要花费比较多字数,我们姑且不详谈,它的大概意思就是说要遵从自然规律,顺应自然。而在内经《四气调神大论》中讲到“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也在告诉我们要顺着四季的变化规律去调养自己的身体。

然而,不少姑娘为了追求美丽时尚,大冬天的经常穿着一条薄丝袜搭配小短裙,更有甚者,直接光着两条美腿,只穿短裙或短裤。在夏天的时候吃着各种冰镇的饮料。

姑娘,你那不是感觉不冷,是你的身体感受机能出了问题,感觉不到冷了。

2.饮食尽量“趋暖避寒”

说到饮食,有没有人立马想到“多喝热水”这样一句据说是直男经典的话语来。

我要说的是,对于一个来大姨妈时严重痛经的姑娘来说,多喝热水真的是一毛钱作用都没有,讲真的,换成红糖姜水可能会有一点点作用,但也于一点点,因为单单的红糖其实并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只能让身体一时的缓解,不能治根。姑娘们要是的就是把痛经的症状的,同时保护好我们最珍贵的子宫。

看到这里,可能很多姑娘会说,要怎么治根?平时对饮食都很不注意,女孩子爱美也避免不了衣服保暖。

肿么办?

清-调-养

法国诗美?丽娜姜疗三温暖

寒湿毒

让经络机体温暖。

调血肾

让气血肾温暖。

养和三焦

让脏腑温暖。

暖宫固肾,光彩照人,绽放无限青春魅力!

腰腹部,身体的“黄金地带”,健康幸福之源。

SMILLER姜疗三温暖通过非洲小野姜热力疗法,小分子成分快速透皮直达血液和筋骨,针对腰腹部位补充源源热能,维持8-12小时的恒温释放,温通经脉,排寒祛湿,调理脏腑,可改善经前胀痛、腹部下坠、痛经、腰酸腰胀、经期易受寒、月经不调等月经前后综合症;温阳,改善畏寒体质,提高身体抵抗力;改善面部暗黄、无光泽,延缓皮肤衰老。

简单地来说

宫寒就像一块冰,利用腰腹宝来融冰

让子宫重获温暖!

有了姜力素温养套,再见了我的痛经记忆……

小编建议:

想达到形体康美的效果的话可搭配——姜疗瑜伽翘臀术,不仅达到一个身体完美曲线的塑造,还可以打开身体总经络开关,让气血运行全身,有效改善宫寒!

心动不如心动,敢做就有收获!

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的市场:

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

害怕者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

成功就是选对了一个又一个正确的项目,

成功就是选择了一个又一个正确的合作伙伴。

关键词:红月亮

联系方式

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