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菲诗贝比 诗美丽娜

 浏览量:[83359]

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红月亮企业【姜疗三温暖 健康行】站站火爆,掀起了新一轮的养生大热

红月亮企业【姜疗三温暖 健康行】站站火爆,掀起了新一轮的养生大热

来源: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7/9 14:45:22 By 小牛 阅读(5236)

红月亮企业【姜疗三温暖 健康行】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吸客、拓客,业绩全搞掂,站站火爆,捷报频传,在市场掀起了新一轮的养生大热。

免费-吸:百万祛寒湿神器免费送,3天吸客50-200人

有效-锁:顾客一体验就成交,开卡率高达90%以上

成功-转:产品效果好,顾客三套起开,3天做1-3个月业绩。

东莞靓丽人生3天拓客28人,成交姜力素温养套35套,总业绩86500元!

东莞千色丽人2天拓客30人,成交姜力素温养套36套,总业绩89500元!

河源尚天丽3天拓客36人,成交姜力素温养套45套,总业绩102720元!

东莞诗维娅3天拓客38人,成交姜力素温养套46套,总业绩116300元!

东莞靓定妆红颜4天拓客45人,成交姜力素温养套49套,总业绩122300元!

东莞女儿红4天拓客49人,成交姜力素温养套53套,总业绩136020元!

......

下一个奇迹,就是你

新养道,新姜疗,做养生现在就做姜疗!新养道,新姜疗,做养生现在就做姜疗!

1、效果过硬、效果过硬:三分钟祛寒湿,热力持续8-12小时,顾客亲身感觉得到身体的大大改善。

2、产品过硬:、产品过硬:高浓度、纯正、昂贵的非洲野生姜油,无杂质、,养生产品中的上品。

3、技术过硬:、技术过硬:独家技艺-独创功夫肩颈、元极头疗、瑜伽翘臀术等10大技术手法;一套养全身-全能型专业养生项目,从头到脚10大部位全能做;一套打天下-美容师学好这一套,顾客需求全满足;

4、普及率高:、普及率高:百搭普及,男女老少、春夏秋冬都适应,全店顾客和顾客家人都可以一起做。

5、出货量大:、出货量大:一个顾客3套是基础,9套是标准,30套是目标,单顾客一年高达100套。

6、长线留客:、长线留客:坚持做姜疗,健康伴一生。可长线经营的自然疗法养生项目,永久留住客人。

7、消耗快:、消耗快:顾客一次到店三次耗卡,一个套盒三次耗完。

8、模式撬动:【姜疗三温暖 健康行】、模式撬动:【姜疗三温暖 健康行】大型活动爆破,专家团队一对一扶持,打造拓客+业绩+店家核心竞争力。

养生项目那么多,唯有姜疗最火爆!

关键词:红月亮

联系方式

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