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菲诗贝比 诗美丽娜

 浏览量:[84513]

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晒!晒!晒!悦晒悦美!FACEBABY微晶水防晒,今夏与您一起HAPPY玩转阳光!

晒!晒!晒!悦晒悦美!FACEBABY微晶水防晒,今夏与您一起HAPPY玩转阳光!

来源: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8/8/9 18:36:41 By 小牛 阅读(4976)

在朋友圈,每天不辞辛劳的一阵晒,晒美食、晒美车、晒美包、晒美照、晒美景,越晒悦幸福!

夏天来了,阳光炽热,但却是女神们的狂欢季,沙滩比基尼、吊带小热裤,风情万种,靓爆屏幕!

FACEBABY创新微晶水防晒,给今夏女神们最火爆的防晒神器,无瑕、无虑、无感,尽情尽兴,一起HAPPY玩转阳光!

新三层微晶水网技术,滋润更深入,防晒更强劲

表层—水屏网—防止晒干

强健表皮锁水屏障,保持皮肤表层水分,降低日晒水分蒸发和表面温度,防止肌肤晒干、晒伤。

里层—水氧网—防止晒伤、晒黑

促进皮肤里层水分和氧分循环,舒缓日晒后发热、发红现象,修护受损细胞,防止晒伤、晒黑。

底层—水弹网—防止晒老

增强皮肤底层细胞间质,强化细胞水活力,抑制胶原糖化与流失,强健肌底弹力纤维结构,防止晒老。

植物转化防晒科技,自由玩转阳光

皮肤科学家运用自然界光合作用原理,研发出植物转化防晒科技,将紫外线进行三重转化,反射、折射中波UVB,防止晒黑、晒伤;将部分中波UVB转化为有益蓝色光,层层提亮肤色;中和长波UVA,抑制自由基生成,强健肌底,防止晒黑。

辣木籽、山茶花、黄金藻植物复合物

植物转化防晒科技,将紫外线进行三重转化,高倍精密防护,阻止日光侵袭,高度抗氧化,隔离外界污染。

超细微矿物+纳米珍珠粉

均匀调光科技,超细渗透,瑕疵即刻无影无踪,均匀提亮肤色,深层亮白肌肤,提升皮肤光泽度和弹性。

南极微晶水

肌肤内外构建三层水网,密集补水、滋养和锁水,修护受损与老化,抵抗皮肤晒伤、晒干、晒黑以及晒老。

晒!晒!晒!悦晒悦美!

FACEBABY微晶水防晒NEW

今夏与您一起HAPPY玩转阳光!

心动不如心动,敢做就有收获!

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的市场:

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

害怕者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

成功就是选对了一个又一个正确的项目,

成功就是选择了一个又一个正确的合作伙伴。

关键词:红月亮

联系方式

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红月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